中共安徽省体育局直属机关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12月26日下午,中共安徽省体育局直属机关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局科技报告厅举行。在主席台就座的有: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俞秀国,局领导高维岭、陈海军、王大军、周建民、刘晓辉,安徽体院领导丁自勉、梁绿林。大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海军主持。下午3时,会议开始,全体起立,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陈海军宣布,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51名,因事、因病请假代表15名,实到代表136名,符合规定人数,可以开会。

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高维岭同志代表中共安徽省体育局直属机关第三届委员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奋力谱写“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体育篇章》的工作报告。他从“突出思想建党,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广大党员干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大力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坚持不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强化党建责任,完善党建工作格局”等五大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提出和部署了今后四年党的工作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

会后,还举行了中共安徽省体育局直属机关第四届委员会、中共安徽省体育局直属机关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研究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分工。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直属机关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陈海军等11位同志当选中共安徽省体育局直属机关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张力兴等7位同志当选中共安徽省体育局直属机关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俞秀国代表省直机关工委作了讲话。他向会议的顺利召开,向新当选的“两委”委员表示祝贺!他讲到,近年来,省体育局高度重视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始终围绕机关党建“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核心任务,主动作为、积极作为、有效作为,使机关党建工作有为、有位、有威。省直机关工委对省体育局的机关党建工作充分肯定。他希望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纪委,继续发扬过去的好经验、好传统、好作风,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着力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进一步履职尽责,与时俱进地抓好机关党建重点工作;三要进一步求真务实,充分发挥“两委”班子的表率作用。

高维岭代表局党组作了讲话。他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开得很成功,是一次凝心聚力的大会、团结奋进的大会、风清气正的大会,是局系统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对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局系统党建工作,推动体育强省建设,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他强调,一要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二要牢固树立服务发展导向,三要着力激发党组织活力,四要充分发挥党员引领作用,五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他希望,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纪委,不忘初心、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在省直机关工委的坚强领导和关心指导下,团结带领局系统全体党员,锐意进取、扎实工作,推动党建工作上台阶,不断开创局系统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体育强省、谱写“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体育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安徽省体育局直属机关第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