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1212日下午,安徽省体育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特邀省委党校省情研究中心负责人、管理学部副主任、副教授张彪作了题为《全面领会与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的宣讲报告。省体育局机关全体党员,各直属单位党委、党总支(党支部)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以及各直属单位党建工作联络员等,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海军主持了会议。

举办此次宣讲会是按照省直机关工委部署要求,其目的就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和“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深入开展,使局系统管党治党真正走向“严实硬”。宣讲会上,张彪副教授从“开启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新征程”、“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完成的主要任务”、“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自觉行动”三大方面,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张彪副教授的精彩报告,对于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准确、更加深入地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局系统党建工作和各项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必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

陈海军副局长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岁末年初,局系统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越是在这样的关键节点,越要重视抓好党建工作,下大力气解决“重业务轻党建、党务政务‘一头冷一头热’”的问题,切实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根本保证。一要按照省委和局党组部署要求,切实抓好“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和“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二要切实完成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最后阶段各项工作,积极开展“双争”活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锲而不舍抓落实”,推动“党建工作上台阶、全民健身抓普及、竞技体育创佳绩、体育产业大发展”,进一步加快体育强省建设步伐,谱写服务“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体育篇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