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安徽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合肥举办

开幕式现场

11月18日至20日,“Joinfit杯”2016年安徽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省体育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综合馆举办。来自全省各体育行政部门、体育大专院校、健身俱乐部等部门,由健身一线从业人员、体育教师、学生、退役运动员、退役军人等组成的65支队伍339名选手参加了体育行业技能人才“大比武”。在19日上午的开幕式上,省体育局人事处调研员卢节生致辞,人社厅鉴定中心副主任马军讲话,省体育局副巡视员刘晓辉宣布竞赛开幕。

      

                                                          健美操团体赛

      

           健身教练个人赛

       

    理论考试现场

    本次竞赛由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安徽省体育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竞赛设健身教练、健美操两个职业。理论与实操并重,18日晚进行了理论考试,综合19日个人赛的实操成绩对参赛选手进行排名。竞赛还设置了团体奖和才艺展示奖。本次竞赛被列入安徽省第七届全省职业技能大赛二类竞赛,获得个人赛第一名者并符合条件者可以申报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安徽省技术能手”、 “安徽省青年岗位能手”、 “安徽省优秀双师型教师”等荣誉称号,成绩优秀者还可以晋升高一级别国家职业资格。

       

              技能竞赛颁奖现场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各类奖项排定名次:六安阿彩健身工作室胡彩珠、合肥飞扬健身有限公司汪天宝、安庆师范大学张兴会获得健美操个人一等奖;安徽中澳科技学院、安庆师范大学获得健美操团体一等奖;毅能达健身学院何磊、颐正健身咨询有限公司张俊、毅能达健身学院戴亚辉获得健身教练一等奖;巢湖学院、颐正健身咨询有限公司获得健身教练团体一等奖。还有各五支队伍获得才艺展示“创新奖”和“创编奖”。

      

       技能竞赛理论培训现场

      

         技能竞赛专业培训现场

       在竞赛的同时,大会组委会还邀请健身行业8名知名培训老师为参赛人员提供免费培训。参赛选手可以根据自己的专业、职业、爱好选择课程进行“充电”。“徽动体育”对开幕式以及整个赛程进行全程网上直播,合肥电视台、安徽日报、人民网、新华社安徽分社、合肥晚报等新闻媒体对竞赛进行了报道。竞赛展示了我省职业社会体育指导员阳光、青春的良好形象。必将提高体育高技能人才的服务水平,增强健身服务能力,提升体育产业的快速发展“软实力”,对推进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促进体育消费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