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一先两优”表彰大会

大会现场

    6月30日上午,安徽省体育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一先两优”表彰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维岭出席大会并作党课报告暨廉政集体谈话。局机关全体人员,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人员,“一先两优”代表,以及运动队领队等,共计17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海军主持。

重温入党誓词

颁奖仪式

    会上,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甄国栋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对局系统1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6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省田径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第四党支部书记、田径队领队王如东,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女子手球队运动员孙来苗,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陈斌在大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高维岭讲话

    高维岭在讲话中指出,95年来,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历经千难万险,矢志奋斗不息。回顾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我们深刻地感受到,无论是在战火纷飞的革命年代,还是在激情燃烧的建设年代,或是在波澜壮阔的改革年代,我们党始终都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始终都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接过历史的接力棒,深刻洞察和科学把握世情、国情、党情,求真务实,励精图治,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开创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崭新局面。

    高维岭强调,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是中国共产党人最为执着、最为宝贵的优秀品质,是政治灵魂和精神支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保持对共产主义信念的执着,铭记向党和人民许下的庄重承诺,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终身的修养和终身的实践,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与纯洁性。要勇于改革创新,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要坚持快抓实干,争做履职尽责的躬先表率。要强化底线意识,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将远大理想内化为精神动力,外化为具体行动,立足本职,找准理想和实践的结合点,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勇拼搏,自觉投身建设体育强省的实践中去,为打造创新型“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海军在主持大会时强调,高维岭局长的党课报告既是一次党性教育又是一次廉政集体谈话。会后,局系统各单位、各部门和各位同志,要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调转促”大讨论、巡视整改、专项整治、年度重点工作推进等,将大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马梅、孙同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