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展示系列活动大赛安徽省暨合肥市预赛在合肥举行

为进一步打造健身气功活动品牌,搭建健身气功爱好者交流展示平台,扩大体育产业发展和消费基础,推动形成全民健身的新时尚,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部署,值毛泽东“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64周年之际,6月10日,2016年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系列活动大赛安徽省暨合肥市预赛于在合肥市体育局田径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安徽省体育局、合肥市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合肥市体育局、安徽省健身气功协会承办,安徽省体育局副局长陈海军、群众体育处处长李永跃,省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综合处处长余永东,中共合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琼,省体总秘书长邵邦林,省体育科学技术研究所所长魏良忠,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书记王勇,合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贾伟等出席了开幕式。

当日上午8点,田径场内人头攒动,来自合肥市的1500多名健身气功爱好者集结在一起,以团体展演的方式,掀开了我省2016年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活动大赛的帷幕。全场健身气功爱好者身着黑绿红黄蓝奥运五环色五种颜色的服装分为五个方阵,先后展演了国家体育总局推广的健身气功9种功法,彰显了健身气功的魅力,展示了我省健身气功发展成果。全省11个市级健身气功协会的负责人观摩了本次活动。安徽省国民体质监测车也开到现场,为现场的健身气功爱好者和群众免费进行体质监测,丰富了活动内容,为百姓提供了健康服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