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安徽”2016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泾县站比赛举行

日前,由省体育局、宣城市人民政府主办,泾县县委、县政府承办,省竞赛管理中心协办的“健康安徽”2016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泾县站暨中国泾县第三届自行车邀请赛在泾县中国宣纸文化园举行。

本次比赛设男子精英组、女子精英组、男子山地组、男子山地大师组、女子山地组共5个组别进行。比赛起点为中国宣纸文化园,男子山地组终点为泾县月亮湾风景区,全程60公里,其他4个组别的终点为泾县汀溪乡政府,赛程24公里。共有来自江、浙、沪、鲁、豫、皖等10多个省份的近5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BATTLE驭风车队的蔡云龙以1小时55分58秒的成绩夺得男子山地组冠军,项林、张洋洋分获亚、季军;柯迈仕中国车队的陈龙以39分01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精英组冠军,朱立昶、王梓名获亚、季军;张俊、鲍时阳、倪道林获得男子大师组前三名;高敏、程文燕、叶晓红分获女子山地组冠、亚、季军;陈丽群、洪春燕、宋秋红获得女子精英组冠、亚、季军。

本次比赛为“健康安徽”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第七站,第八站比赛将于5月22日在旌德举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