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总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合肥召开

大会现场

    2月24日下午,安徽省体育总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合肥召开,省体育局局长高维岭当选为新一届省体育总会主席。省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省辖市、省直管县体育行政部门主要负责人,省直有关部门代表,省级体育社团、行业协会负责人,以及有关方面优秀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省体育局副局长、省体育总会副主席陈海军主持大会。

省体总五届委员会主席冯潮作工作报告

省体总六届委员会主席高维岭讲话

    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省体育总会第五届委员会工作,审议通过省体育总会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冯潮所作的工作报告和经修改的《安徽省体育总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省体育总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和领导机构,省体育局局长高维岭当选为新一届省体育总会主席,省体育局领导陈海军、甄国栋、王大军、席峰、刘晓辉以及安徽体院领导丁自勉、梁绿林当选副主席,邵邦林当选秘书长。
    会上,高维岭主席作了题为《抓住机遇 主动作为 全面推进安徽体育总会事业新发展》的讲话。他指出,今后一段时期,全省体育社团工作的总的要求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次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省委九次十四次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按照中央对社会组织改革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建设体育强省主线,立足于激发体育社团活力、促进社会广泛参与、提升公共治理能力,推动体育社团组织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和能力建设迈上新台阶,形成政社分开、权责明确、依法自治的管理体制,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公共体育服务,为打造创新型“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而努力奋斗。
    他强调,我省“十三五”体育事业改革发展蓝图已经绘就,体育强省建设集结号已经吹响。省体育总会作为党和政府发展体育事业的得力助手、联系体育组织和体育工作者的桥梁纽带,地位重要、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本届委员会一定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省民政厅副厅长孙邦平出席大会并讲话。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秘书处及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体育总会等多家单位发来贺电贺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丁秀军 孙同瑞 庄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