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简报(第3期)

【重要活动】
    ◆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潮同志提出“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与推进我省体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紧密结合”。
    10月16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潮同志就政策法规处处长崔立新同志的《建议注入巨资加强我省业余训练》论文,在省体育局局域网上做出批示:“作为安徽省第一批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单位,省体育局已于10月8日召开了动员大会,希望各市体育局、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高度重视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切实加强领导,带头组织学习,带头组织调研,带头分析检查,认真组织解放思想大讨论。结合我省体育工作实际,认真分析制约发展的主要矛盾,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积极思考,出谋划策,进一步理清今后我省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发展思路,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推动我省体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安徽省加快发展、奋力崛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崔立新同志结合考察调研,对我省青少年体育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现推荐给大家。希望每位同志都能像崔立新同志那样,开动脑筋,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使学习实践活动真正取得实效”。
    ◆省体育局党组积极开展调研活动。10月16日上午,省体育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调研工作。会上,局领导结合这次学习实践活动主题“弘扬奥运精神、强健民族体魄,推进科学发展、加速安徽崛起”,分别就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拟定调研课题。党组书记、局长冯潮和副巡视员甄国栋同志围绕“皖体产业发展研究”课题,党组成员、副局长高维岭同志围绕“以贯彻《安徽省全民健身条例》为契机,推动全民健身体系建设”课题,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徐晓明同志围绕“省体育局干部队伍建设”课题,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海军同志围绕“创新训练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加快我省竞体发展步伐”课题,提出了调研具体实施方案、时间安排,准备在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分别到相关地区和部门,深入展开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力争形成有深度、有份量、有针对性的调研报告,推动我省体育各项工作科学发展。

【信 息】
    ◆10月17日上午局机关一支部、二支部集中组织学习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有关文件材料。会上,学习了《安徽省体育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实施方案》和胡锦涛总书记《在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纪检组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徐晓明同志结合实际谈了学习体会。一、二支部全体党员和4名群众代表参加了学习。
    ◆10月17日下午局纪检组组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徐晓明同志召集所联系的球类中心、体科所、训练基地中心三个单位的领导班子具体部署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有关工作。球类中心主任文斌同志、体科所党总支书记宣红同志、训练基地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周晓潮同志详细地汇报了本单位开展这次学习实践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和计划。徐晓明组长对这三个单位开展这次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安徽省体育局 杨伟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