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举行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报告会

10月22日下午,安徽省体育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报告会在局科技报告厅举行。安徽省委党校汪兴福教授为大家作了《立足新起点  将科学发展观贯彻到底》专题报告。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潮同志主持了报告会。
省体育局党组高度重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开展。举行这次专题报告会是省体育局学习实践活动总体安排的一部分,是在局党组高度重视下,在做好中央和省委规定动作基础上的一项创新动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会前,省体育局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对这次活动做了精心准备。会上,汪兴福教授以《立足新起点  将科学发展观贯彻到底》为主题,结合大量实例,图文并茂,深入浅出,从“新起点、新高度,科学发展观意义、内涵与战略措施,2008年的历史机遇和共产党员的社会责任”四个方面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背景、本质、意义等进行了系统阐述。汪教授的报告非常精彩,不时赢得与会同志阵阵掌声。汪教授报告结束后,冯潮局长对局系统学习实践活动开展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与会同志会后纷纷反映,这次专题报告会紧扣学习实践活动主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重要的现实意义。并且,报告内容丰富、论点新颖,开阔了眼界,启迪了思想,是一次难得的报告会。
省体育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处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局系统群众代表等1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安徽省体育局 杨伟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