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举行“安徽体育健身网”开通仪式

11月18日上午,省体育局甄国栋副局长和动感世纪健身俱乐部卫玉婷教练、合肥市体育馆周宏副馆长共同启动水晶球,标志着“安徽体育健身网”正式开通运行。

共同启动水晶球

局体育产业发展处调研员杨晨曦主持开通仪式。近年来,尤其是国发46号文件和皖政67号文件印发以来,体育产业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体育健身成为人们最喜爱的健身消费方式之一,体育健身的基础是场馆,产业的发展离不开互联网,所以,打造体育健身网络平台成为促进体育产业发展、促进体育健身消费和全民健身的重要手段,省体育局党组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冯潮局长、甄国栋副局长亲自过问安徽体育健身网络平台的建设,按照冯潮局长和甄国栋副局长的要求,在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市县体育行政部门和36个大型公共体育场馆的支持配合下,省体育中心经过一年多的辛勤工作,初步搭建了安徽体育健身网络平台。

省体育中心党总支书记徐广峰对安徽体育健身网做了详细全面的介绍。安徽体育健身网平台目前主要包括去健身(场馆预定版块)、省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各地市体育展示、体育健身资讯、体育协会社团、省体育产业商业联盟计六大版块,几乎涵盖了我省体育产业资源的各个方面。安徽体育健身网团队有决心、有能力,将安徽体育健身网打造成为全省健身人群休闲健身的好帮手,体育产业资源的交易市场,安徽体育资讯的宣传窗口,全省体育产业从业者的交流平台。目前健身网平台已汇集全省36家享受财政补贴的大型场馆以及其他合作场馆共计40家,消费者可以通过健身网主页、手机app在线预定场地,享受便捷、快速、安全的订场及各项健身所需的服务。同时,作为健身网平台的重要板块——安徽省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版块也已正式启动,全省体育产业从业者可以登录查询全省体育相关招投标信息、全省体育赛事招标招商、网购体育用品、实物资产交易等信息,从而为全身体育产业工作者提供了体育产业资源共享的交易平台。

甄国栋副局长接受媒体采访

“安徽体育健身网”平台的正式开通,迎合了全国体育产业大发展和“互联网+”的浪潮,为体育市场注入了全新活力,必将成为我省体育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和力量。

省体育局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市体育局及36家大型公共体育场馆代表,中央驻皖新闻单位、省级及合肥市主要媒体、网络媒体记者等出席了开通仪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