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全国绿色运动健身大赛在安徽池州举行

    日前,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安徽省体育局、池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全国绿色运动健身大赛在池州市杏花村文化旅游区举行开幕式。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冀运希、副主任王玉龙,安徽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吴行,安徽省体育局局长冯潮、副局长陈海军,中共池州市委书记赵馨群等出席开幕式。

    第五届全国绿色健身大赛于10月24日至11月2日在池州市举行。有来自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新疆建设兵团的 31支代表队的43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社会体育指导员参与赛场角逐。

    本届绿运健身大赛以“绿色池州、绿色运动、绿色生活”为主题,包括杏花村绿色生态嘉年华(欢乐跑;徒步大会;户外帐篷节)、全国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进社区乡村活动、全国跳绳挑战赛、第二届中国野战运动冠军赛(安徽赛区)、全国越野行走山地挑战赛、全国钓鱼公开赛、全国气排球精英赛、全省健身气功比赛、安徽省职工运动会环平天湖山地自行车公路赛等九大赛事活动项目,比赛地点设在池州市主城区及相关县区。(安徽社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