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安徽赛区选拔赛(青少年组、娃娃组)在合肥市50中开赛

 9月25日上午,2015“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安徽赛区选拔赛在合肥第50中学足球场正式开赛。

省体育局副局长陈海军、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书记孙焱、省体育局群体处调研员卢节生、省体彩中心徐启旺、省足球协会秘书长项春林等出席了开幕式。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书记孙焱讲话,省体育局副局长陈海军宣布开赛。仪式由省足球协会秘书长项春林主持。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合肥、蚌埠、芜湖、淮南、淮北、池州、亳州和滁州等8个市共18支球队参加。

2015“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分海选赛、大区赛、总决赛三个阶段进行。海选赛于2015年5月至9月在全国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建设兵团举行。省级海选赛的冠军晋级大区赛进行下一轮角逐。大区赛将在2015年10月-11月在东、西、南、北4个赛区举行。总决赛冠军于2015年11月最终产生。

本次比赛设置娃娃组5人制足球赛、青少年组5人制足球赛、、社会组5人制足球赛、社会组11人制足球赛、个人足球秀、家庭足球秀六个组别。这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协调,中国足球协会主办并联合全国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同打造的草根足球盛宴,也是继2014年成功举办“谁是球王”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之后,民间足球赛事的又一次全面升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