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召开“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安徽赛区)新闻发布会

    7月21日下午,2015年“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安徽赛区)新闻发布会在合肥召开。省体育局副局长陈海军、群体处处长李永跃、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孙焱、省足球运动协会秘书长项春林出席发布会。新华社安徽分社、中新社安徽分社、人民网安徽频道、新浪安徽、《安徽日报》、安徽广播电视台等中央驻皖、省级和合肥市主要新闻媒体等20余家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会议由李永跃主持。


    会上,项春林发布了2015年“我爱足球”中国民间足球争霸赛安徽赛区活动基本情况。陈海军就“我爱足球”中国民间足球争霸赛活动的背景、意义作了介绍。媒体记者就所关心的此次活动及安徽足球有关问题进行了提问。陈海军、孙焱、项春林分别作了回答。
    “我爱足球”中国民间足球争霸赛围绕“倡导全民健身、发展群众体育”的核心理念进行打造,是以团体运动项目为主题,竞赛活动项目有“五人制”娃娃组、青少年组和社会组足球比赛;“十一人制”社会组比赛;个人足球秀(花式颠球、带球绕杆、限时射门)及家庭足球秀(由家庭成员两人限时进行带、传、射活动)。比赛分海选赛、大区赛、总决赛三个阶段进行。海选赛于2015年5月至9月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举行。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统一部署,安徽组织开展2015年“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活动。安徽海选赛将于7月至8月在合肥、淮北、亳州、蚌埠、淮南、滁州、芜湖、池州八个城市揭幕开战。9月,上述八市四组别比赛和足球秀的前两名会师合肥进行省级海选赛决出第一名,将代表安徽参加“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华东区比赛活动。(文/管凌,图/孙同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