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副省长梁卫国看望慰问安徽备战全国残运会运动员(图)

梁卫国看望慰问乒乓球运动员

梁卫国看望慰问举重运动员

梁卫国作重要讲话

    7月21日,安徽省副省长梁卫国在合肥看望慰问该省参加全国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集训的运动员。
    梁卫国指出,残疾人体育是残疾人事业和全民体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激发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和拼搏进取精神,有助于倡导全社会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风尚,成为残疾人康复健身、平等参与社会、实现自身价值的重要途径。
    梁卫国强调,全国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将于今年9月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这是我国四年一届的残疾人体育大舞台,也是全国残疾人运动员互相沟通、展示技能难得机会。各位残疾人运动员克服身体上的困难,挥洒汗水,积极备战,付出了比常人更多的汗水和努力。希望各位运动员在合肥集训期间,继续发扬顽强拼搏、挑战自身、突破自我的残疾人体育精神,坚持刻苦训练,树立团队意识,努力提升竞技水平,争取在全国第九届残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展现安徽省残疾人运动员的风采。
    省体育局、省残联等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文/黄永礼、斯实,图/孙同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