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加快推进体育产业发展

    3月24日下午,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先森、省政府副省长谢广祥率调研组到合肥调研体育产业发展工作情况。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省体育局、文一篮球俱乐部、白马山篮球基地项目等,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征求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发展体育事业和产业是提高人民群众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的必然要求,对于增强我省体育竞技水平,保障和改善民生,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都具有重要意义。要以建设国家级篮球训练基地为契机,进一步加快推进体育产业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体育需求。要坚持规划引领,兼顾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促进文化、旅游和体育融合发展;要完善市场机制,激发市场活力,充分调动全社会的积极性与创造力,为广大群众提供丰富多样的体育产品和服务。要坚持示范运营,发挥品牌效应,在我省体育产业发展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为推动我省体育产业发展、促进体育消费作出新贡献。(高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