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创新媒体合作,加强体育宣传

 

    3月6日上午,安徽省体育局局长冯潮在局机关会见了安徽出版集团副总经理、市场星报社社长虞海宁一行。市场星报社总编辑陈宝红、副总编程局新、总编助理沈学辉,安徽省中国旅行社总经理李国庆等陪同来访。省体育局办公室调研员丁秀军,省体彩中心主任孙焱、副主任陈文清等加了会见。
    会谈中,冯潮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市场星报社与省体育局体育宣传合作开展情况。他表示,体育需要宣传,宣传也需要体育。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体育工作更加重视,《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 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把体育产业作为绿色产业、朝阳产业培育扶持。如何贯彻落实国务院文件,如何有效解决人民群众“想健身、哪健身、能健身、会健身”等问题,如何促进安徽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改革发展,体育行政部门责任重大,宣传工作十分重要。他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新期待,体育宣传要有“深度、力度、高度、宽度”,要继续加强与市场星报社的合作,加强沟通,加大投入,加强力量,不断提升合作水平。
    虞海宁代表市场星报社介绍了体育宣传合作有关情况。他表示,市场星报下一步将加强安徽体育宣传,增加人员力量,借助传统媒体、新媒体、全媒体等平台和渠道,在体育宣传、体彩宣传、体育文化、体育旅游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为安徽体育改革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会谈中,双方还就具体事宜进行了会商交流。(孙同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