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英中体育文化交流协会到安徽访问交流

    日前,安徽省体育局局长冯潮在合肥会见了英国英中体育文化交流协会会长汪海矛、顾问伊恩(英国萨里郡地方议员)一行。省体育局副局长甄国栋、副巡视员刘晓辉等参加了会见。

    冯潮局长向客人介绍了安徽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发展最新成就,阐述了省体育局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 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46号)文件,加强国际合作、推广以“五禽戏”为代表的健身气功等工作的发展思路。
    英国客人对应邀参加2014年中国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博览会(简称“两博会”)以及受到的周到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认为,“两博会”将体育与文化、体育与旅游等紧密地结合起来,充分展示了中国及安徽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强有力的支持,这有助于安徽及芜湖打造城市品牌,走向世界,他们愿意为继续办好展会、拓展海外市场提供服务。
    为进一步推广和促进安徽省体育局和英中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在体育旅游、体育文化交流和体育用品进出口等领域的合作,甄国栋副局长、汪海矛会长分别签署合作备忘录。内容主要包括互派团队进行实地考察,加强赛艇、足球、“五禽戏”等健身气功及体育旅游等项目的合作,帮助安徽体育用品企业开拓英国市场以及组团参加2015年11月在英国伦敦举行的世界旅游博览会。(潘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