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美篮球明星挑战赛在安徽铜陵举办

    11月24日晚,安徽铜陵海派装饰体育馆(市体育馆)内,2014年中美篮球明星挑战赛安徽文一队大胜美国明星队,以85:74收官。安徽文一队队长9号张勇摘得全场最高分21分,美国明星队最高分是12号球员EJ迈克伍德13分。
    近年来,铜陵市先后成功承办过2005年全国第十届冬泳锦标赛、2009年全国女排联赛、2011年亚洲举重锦标赛、2012—2013年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2014年中澳职业篮球明星挑战赛等众多国际国内高水平体育赛事。该市体育局负责人表示,体育部门要做的就是在项目设计上搞创意,为企业、赞助商搭好台,让运动员‘唱好戏’,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其中。体育事业是一项关系到群众健康的公益事业,铜陵市体育局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寻求体育赛事市场化运作,不定期地引进适合铜陵地方特色、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大型体育赛事,丰富广大市民的日常文体生活,大力推动地方全民健身运动持续蓬勃发展。(铜陵体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