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学习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 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

    11月10日,安徽省体育局召开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潮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甄国栋就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 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46号)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冯潮局长对局系统下一步学习贯彻工作提了要求、作了部署。

    10月20日,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 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后,省政府有关领导第一时间对学习贯彻《意见》作了重要批示。省体育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立即传达学习,研究贯彻落实措施。10月23日,省体育局党组中心组召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紧紧围绕《意见》进行了专题研究讨论。10月27日~28日,省体育局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和企业家专题研讨《意见》。
    10月30日,安徽首次应邀参加在浙江海宁召开的长三角地区体育产业工作座谈会。今年“中国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博览会”期间,将签署长三角地区体育产业协作协议,安徽正式加入长三角体育产业协作组织,驶入体育产业发展快车道。
    下一步,省体育局将通过召开不同层次、不同范围的座谈会,广泛征求相关政府部门、专家学者以及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在充分学习和深入研讨的基础上,制定安徽省《实施办法》,促进全省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全面发展。(潘浩 江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