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下届将于2018年在蚌埠举行

    10月21日下午,安徽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赛事后,在安庆市体育馆落下帷幕。省十三运会组委会主任、副省长谢广祥宣布运动会闭幕。
    本届省运会坚持节俭务实,为民惠民,开创了新风,实现了安全和谐、节俭务实、隆重精彩、高效圆满的办会目标,受到社会各界充分肯定。运动会在项目设置、赛区分布、参赛规模、赛期跨度、运动成绩等诸多领域都刷新了历史纪录,共有16个市体育代表团、69所高校的10041名运动员参加了30个大项738个小项的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合肥市、马鞍山市、安庆市体育代表团分别位居综合奖牌总数前三位;安徽农业大学、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师范大学分别位居高校部甲、乙、丙组第一名。据统计,青少部有1人6次打破3项全省成年纪录,37人124次打破56项全省青少年纪录,高校部37人61次打破25项全省大学生纪录。
    闭幕式上,组委会对取得优异成绩和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体育代表团进行了颁奖;对运动会志愿服务、文体展演、场馆建设、安全保卫、新闻宣传等10个方面的服务群体代表致敬。随后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省十四运会将于2018年在蚌埠市举行。闭幕式上还举行了以圆梦宜城为主题的简短文艺演出。(尚实 胡劲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