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召开备战第十七届仁川亚运会工作新闻通气会

    9月10日下午,安徽省备战第十七届仁川亚运会工作情况新闻通气会在合肥召开。省体育局副巡视员刘晓辉、竞体处处长兼备战办常务副主任吴疆、备战办副主任张兆明等出席新闻通气会。会议由吴疆主持。

    会上,刘晓辉就安徽备战第十七届亚运会工作情况向与会新闻媒体做了通报。本届亚运会,安徽共有22名运动员入选,将参加射击、击剑、手球、橄榄球、拳击、赛艇、皮划艇、田径、摔跤、武术、空手道、保龄球等12个大项、28个小项的亚运会比赛。安徽运动员入选参赛人数在全国列第13位,在中部地区仅次于河南列第二位。刘晓辉指出,与上届亚运会在中国广州举行的历史同期情况相比,本届亚运会安徽面临着竞赛项目调整和队伍人员变化等不利因素,但参赛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将迎难而上,顽强拼搏,力争创造安徽参加境外亚运会的历史最好成绩。
    就安徽重点运动员的备战情况,刘晓辉和吴疆在会上分别回答了记者的有关提问。
    新华社安徽分社、安徽日报、安徽广播电视台等20余家中央驻皖和省市新闻媒体参加了新闻通气会。(孙扬)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