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一勇夺2014NBL联赛晋级赛冠军

    8月1日至3日,2014年全国男子篮球NBL联赛晋级赛在广西百色平果县体育馆举行。期间,安徽文一与江西鑫业、黑龙江丰绅、湖北马可波罗等3支球队进行了激烈对抗。最终,安徽文一队以三战全胜小组第一的战绩挺进明年的NBL联赛A组。安徽省体育局副巡视员刘晓辉亲临赛区,并指导文一俱乐部认真备战打好每一场比赛。

    安徽文一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成于2013年7月,由安徽省文一投资控股集团出资注册成立,并与安徽省体育局合作共建了“文一篮球俱乐部”,实现了安徽“三大球职业俱乐部”零的突破。由前国手,曾担任过国家队U18主教练、CBA浙江万马队主教练的郑武挂帅,并从全国各地引进16名高水平篮球运动员,其中绝大多数球员具有CBA联赛经历。2015年NBL联赛,安徽文一将在合肥主场迎接各支球队的挑战。安徽文一篮球俱乐部将代表安徽省参加2017年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杨伟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