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文部署第二届青奥会网络火炬传递安徽站活动开展

        7月17日,安徽省体育局向全省各市、县(市、区)体育行政部门和省体育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发出通知,部署强调第二届青奥会网络火炬传递安徽站活动开展工作。
        《关于开展第二届青奥会网络火炬传递安徽站有关活动的通知》(体办〔2014〕13号)(以下简称《通知》)指出,2014年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简称“南京青奥会”)将于2014年8月16日至28日在江苏省南京市举办。作为南京青奥会赛前重要的仪式活动,火炬传递包括火种采集仪式、网络火炬传递及实体火炬传递等活动,其中网络火炬传递于4月30日至8月16日通过网络、手机及电脑应用程序等方式,在世界各国家、地区奥委会及国内省级行政区进行虚拟传递。这不仅体现了南京青奥会“智慧创新、绿色低碳”的办赛理念,更圆了大家人人争当火炬手的梦想。7月27日,青奥会火炬将来到安徽,进行为期半天的网络传递活动。
        《通知》明确了网络火炬传递的参与方式。一是登陆南京青奥会网络火炬传递网站参与网络火炬传递;二是在苹果和安卓平台等各大应用商店下载“南京青奥会火炬传递”客户端。
        《通知》还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积极开展线下活动。登陆南京青奥会网络火炬传递网站,下载火炬传递客户端,借助客户端的“Give Me FIRE”功能,实现网络火炬线下传递活动,组织青少年在一起体验网络火炬传递;借助客户端中的计步器功能,组织开展相关线下活动,呼吁青少年加强体育锻炼。
        《通知》强调,要切实抓好南京青奥会网络火炬传递安徽站有关活动的宣传与推广。省体育局将联系协调有关新闻媒体并利用安徽体育网等自有平台,做好宣传工作。全省体育系统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充分利用单位(部门)官方网站、宣传栏、电子屏等平台,发挥当地新闻媒体作用,认真做好南京青奥会网络火炬传递活动的宣传和推广。(孙同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