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第七届省直机关运动会在合肥开幕 张宝顺王学军出席 李锦斌宣布开幕

        5月14日,安徽省直机关全民健身活动成果展示暨第七届运动会开幕式在省体育馆举行。省委书记张宝顺、省长王学军出席开幕式,省委副书记李锦斌宣布省直机关七运会开幕。省领导徐立全、王宾宜、詹夏来、王炯、唐承沛、陈树隆、吴存荣、臧世凯、胡连松、沈卫国、陈先森、王翠凤、谢广祥、花建慧、王秀芳、李修松,以及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读稳、省政府秘书长邵国荷出席开幕式。
 
    始于1986年的安徽省直机关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逐步发展成为该省全民健身品牌赛事。本届运动会由省直工委、省体育局主办,省直机关体育联合会承办,以“运动、快乐、健康、圆梦”为主题,旨在展示省直机关全民健身活动成果、展示省直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活力机关、和谐机关建设。本届运动会共设21个大项、173个小项,共有165个厅局单位、120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比赛项目、参赛单位和运动员人数均超过上届,是安徽省直机关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体育盛会。

    本着节俭高效、热烈喜庆的原则,开幕式采取省直机关全民健身成果展示与仪式议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富有浓郁地域特色的花鼓灯舞蹈《龙腾江淮》拉开了开幕式序幕;来自省直机关的党务工作者满怀激情、集体朗诵配乐诗歌《致省直机关第七届运动会》;由省直有关厅局单位干部职工带来的太极拳、广播体操、跳绳、踢毽子、抖空竹、木兰扇、军体拳表演,让人们在四季更迭的脚步中,感受运动的快乐。开幕式在大合唱《光荣与梦想》中圆满结束。(李跃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