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体育大讲堂”揭牌开讲

        3月21日上午,安徽省体育局“体育大讲堂”在省体育局科技报告厅揭牌开讲。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潮出席开讲仪式并讲话。
        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着力提升干部队伍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是省体育局党组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一以贯之的指导思想,始终摆在重要的议事日程。近年来,通过不断建立和健全干部职工学习培训制度,组织举办形式多样的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培训,局系统干部职工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不断提升,工作作风不断改进,服务意识不断增强,创新能力不断提高,为局系统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和安徽体育事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为进一步加大局系统干部教育培训力度,不断改进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提高学习质量,切实提高学习的针对性、操作性和实效性,局党组研究决定举办省体育局“体育大讲堂”。
        冯潮对举办好“体育大讲堂”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始终坚持把提升干部队伍综合素质作为办好大讲堂的指导思想;二是要联系体育工作实际切实增强大讲堂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要把注重内容讲究质量作为办好大讲堂的基本要求;四是要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举办大讲堂;五是要以大讲堂为载体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冯潮强调,今年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是落实“十二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抓好各级党组织的政治理论学习和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武装显得尤为重要。省体育局“体育大讲堂”正式揭牌开讲,是局系统干部职工学习教育培训工作的一项新举措,一定要抓好抓实,并且要持之以恒。
        揭牌仪式结束后,举行了“体育大讲堂”第一讲。省体育局副局长陈海军作了依法行政和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动员讲话,省体育局政策法规处处长崔立新作了《依法行政和体育法制》专题讲座。(孙同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