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11月15日下午,安徽省体育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部署安排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潮主持会议,局领导高维岭、许广全、陈海军、甄国栋、刘晓辉和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冯潮局长领学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及张宝顺书记在安徽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主要讲话。

        冯潮局长在传达学习中阐述和分析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冯局长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我国改革开放新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我们党坚定不移高举改革开放大旗的重要宣示和重要体现,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又一次总部署、总动员,是我国社会主义建设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必将开启我国深化改革的新征程。冯局长强调,全局上下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改革任务上来。

        冯潮局长在学习会上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按照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迅速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主要精神、重要报刊杂志社论和评论员文章,同时对组织参加中央、省级三中全会的宣讲报告活动作出相应安排。二是结合省体育局工作实际组织调查研究,尤其是对我省体育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要抓紧落实,各分管领导要指导所分管的处室制定好调研工作方案。三是局党组中心组进一步安排时间集中进行学习研讨,结合学习三中全会精神谈体会、谈感想、谈创新、谈改革,同时结合我省体育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中期评估,认真思考体育事业改革、发展等工作。四是各直属训练单位要切实把工作认真负责地抓起来,按照年度的任务数、完成数、比例情况等,用具体数字来说话,认真做好年度各项工作总结。五是继续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按照省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要求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各项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真正取得实效。(马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