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启动仪式在安庆举行

        10月18日上午,安徽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暨安徽省第六届残疾人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启动仪式在安庆市举行。省体育局副局长陈海军、省残联副巡视员刘同鑫,安庆市领导魏晓明等,运动员、教练员代表,市直机关干部职工代表,以及群众代表等共计1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安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章松主持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安庆市政府副市长黄杰、省体育局副局长陈海军、省残联副巡视员刘同鑫分别致辞;安庆市政府市长魏晓明宣布“安徽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暨第六届残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开始;安庆市政府市长魏晓明、市政协主席张金锐、市委副书记陶方启和省体育局副局长陈海军、省残联副理事长刘同鑫共同按动启动球,现场电子礼花绽放,矗立在市体育馆正门位置的大型电子倒计时牌正式启动,标志着安庆市承办省运会工作进入全面冲刺阶段。
        省体育局副局长陈海军在讲话中指出,四年一度的省运会是我省规模最大的综合型体育赛事,省委、省政府十分关心,全省人民密切关注,各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自2010年省委、省政府批准安庆市承办省十三运会以来,安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承办工作,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基础性工作,为明年省运会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基础。他希望安庆市高度重视,抓紧时间,抓好落实,积极稳妥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把省十三运会办成一届有特色、高水平、和谐文明、圆满成功的体育盛会。
        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健身秧歌、太极拳、功夫扇、柔力球、健身球操、太极剑等群众体育表演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安庆还举办了市直机关职工趣味运动会。
        启动仪式圆满结束后,省体育局副局长陈海军调研了正在建设中的安庆市水上运动中心和市体育中心,对该市承办省运会工作进行了督查和指导。安庆市政府副秘书长文斌、市体育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孙同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