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群众路线 走访情暖民心---安徽省体育局机关五支部深入基层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体育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省委组织部《关于深入推进第五批选派干部工作的通知》精神,7月17日,局党组成员、巡视员徐晓明率领局机关五支部(人事处、机关党委、监察室)党员干部和选派干部所在处室青少处,冒着酷暑高温,赴第五批选派干部章登林挂职的和县乌江镇四联社区,开展集中调研走访,深入村里困难群众走访慰问。

在四联社区,徐晓明一行与镇、社区领导班子、党员干部与村民代表进行深入座谈,认真听取了乌江镇及四联社区的工作情况汇报,了解社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广泛征求的当地部门在发展经济和群众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和建议。徐巡代表省体育局高度肯定了省体育局选派干部的工作,她指出,年轻干部尤其到最基层农村挂职锻炼,可以转变人的作风,锻炼人的能力,磨练人的意志,改造人的世界观,提升人的综合协调能力、管理能力和执行力,她勉励章登林同志在最后一年的时间里,要继续保持良好工作作风,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要多深入基层调查研究,访贫问苦,帮助村民脱贫致富。乌江镇党委书记在讲话中对省体育局多年来对和县和乌江镇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省体育局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县和乌江镇的工作。

7月的农村,骄阳似火。座谈会后,徐巡带领调研组一行在社区领导陪同下,实地考察社区基础道路建设、社区农产品合作社优质梨生产基地等。中午在村食堂简单吃完工作餐后,调研组分为两个小组,顶着烈日酷暑,先后到东庆、西庆、许庄村民组,分别看望慰问了五保户、孤儿、困难户等6户困难群众,为他们带来党的温暖。在五保户庆祖本家里,徐巡看到其住的地方年久失修,要求社区干部多关心老人,特别是困难老人,全力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在孤儿张雅婷家中,看到她6岁就随唯一的亲人奶奶生活,性格比较封闭,徐巡勉励她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平时要多关心,不仅解决其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还要想办法帮助孩子走出心理上的阴影,健康快乐的生活、成长。

局人事处处长秦旭、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周津海、监察室主任原晋明、人事处调研员卢节生等机关五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以及章登林所在处室青少处处长赖恺仡同志参加了这次集中调研走访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