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太平湖成功举办公开水域游泳比赛

    2013黄山太平湖公开水域游泳公开赛于6月11日上午在太平湖景区举行。共有来自香港、福建、河南及安徽等地的48支代表队近2000名选手报名参赛,年龄最大的82岁。

    本次赛事由安徽省游泳协会、安徽省冬泳协会主办,太平湖风景区管委会承办。赛事分为畅游类和竞赛类两部分。其中,竞赛类按年龄分为男、女五个组别,除了55-60岁组和18-60岁畅游组的赛程为1000米外,其余组别的比赛赛程均为2000米。
    公开水域游泳比赛是指在江、河、湖、海等自然水域举行的比赛,协会按照国际游联的规则,精心设定了比赛项目,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规程、规则,核定了赛道。赛方组委会要求参赛选手年龄不小于14周岁、比赛水域任何部位深度不少于1.4米、水温不低于16摄氏度。此次公开赛规模较大,规格较高,赛时较短,主承办方经过精心组织、精心筹划,并克服了重重困难,安全顺利圆满的完成了各项赛事任务,得到广大参赛人员的肯定和好评,大家深有感触的说,这是一次亲近自然、享受快乐、收获健康、尊敬友谊的赛事。是泳友们的节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