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校园足球高中校定点校工作启动

    4月9日上午,合肥市青少年校园足球高中校的定点工作布置会在合肥市第13中学召开,会上宣读了《关于开展合肥市高中校园足球活动的通知》,市教育局、体育局负责同志对我市近四年开展校园足球工作的情况做通报,并对做好下一步校园足球高中定点校工作进行布置。会上还就各校的校园足球活动实施意见和足球运动员的选招进行了研讨。随着12所高中进入校园联赛大家庭,我市正式形成了从小学到高中完整的足球联赛体系。

    2009年我市成为全国最早的44个校园足球布点市之一,4年来,校园足球活动注册队员已达2000人,常年参与校园足球获得的人口突破10万人,在已经结束的三个赛季的校园足球联赛中,共进行了954场比赛,总进球5279个,场均进球数5.53个。在足球人口不断扩大的同时,我市诞生了一批“小球星”,跃进小学学生王芙蓉入选U13国家少年集训队,合肥八中学生张一韩进入了中国校园足球U17选拔队名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