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群体工作会议召开 四大亮点惠及百

     2013年安徽省群众体育工作会议3月29日至30日在合肥召开。安徽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巡视员高维岭在会上部署了安徽今年的群体工作,群众体育处处长王新胜和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邵苏华分别作了工作报告。

    今年安徽群体工作主要有四大亮点:推动市县各级政府将《全民健身实施计划》落实情况纳入政府目标考核;举办“美好乡村”万村农民篮球大赛;组织“千百十”群众最喜爱的社会体育指导员评选表彰活动;将国民体质监测工作纳入省辖市年度考核目标。
    会议提出,安徽今年群众体育工作的重要任务是转变体育发展方式,从“部门体育”向“公共体育”、“民生体育”转变,依法推动形成各级政府主导、部门协同、全社会共同参与、百姓受益的“大群体”格局。全年工作要紧紧围绕“纳入、覆盖、延伸、示范、完善、加强、提升、结合、宣传、主导”主题词,重点做好以下工作:联合省相关厅局,对省市县贯彻《安徽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情况进行检查;推动市县人大开展《全民健身条例》执法检查,推动将全民健身工作纳入各级政府年度目标考核。
    会上,对2012年全民健身优秀组织奖和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评选了第四届省级全民健身活动品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