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安徽省体育记协年会暨新闻媒体联谊会召开

12月22日,2012年安徽省体育记者协会年会暨新闻媒体联谊会在合肥召开。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巡视员、省体育记协副主席高维岭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体育局办公室、群体处、省体总秘书处、省体彩中心、省体育记协等有关负责同志,市、县体育行政部门办公室负责同志,以及新闻界的领导、嘉宾和记者朋友,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体育局办公室主任、省体育记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文斌主持。

本次会议由省体育局主办,省体育局办公室承办,省体彩中心、省体育总会秘书处、省体育中心等单位协办。会上,省体育局办公室调研员、局宣传信息中心主任丁秀军通报了2012年安徽体育宣传工作情况和2013年体育宣传工作重点。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王新胜通报了我省参加国家体育总局2011年全民健身好新闻评选获奖情况,宣布了2011年度安徽省全民健身好新闻评选结果。省体总秘书处副秘书长邵邦林宣布了2011年度安徽体育好新闻评选结果。还举行了颁奖仪式和典型发言。

会上,高维岭巡视员作了重要讲话。他讲到,这次会议开得好,形式新,内容实,有意义,是我省体育宣传信息工作的一次总结表彰会议,是一次交流部署会议,是一次共叙友情、共谋发展的会议。他充分肯定了体育宣传工作成绩。同时,对中央驻皖和全省新闻媒体为宣传安徽体育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对全省体育战线的同志们为体育宣传工作做出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谢。

他指出,新的时期,体育宣传有了新的要求。党的十八大报告中提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全省体育行政部门、各级各类新闻媒体如何引导广大群众参与体育健身,如何做到科学健身,如何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安徽体育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促进我省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等,都需要更加深入、更高水平的宣传。他从“围绕中心、突出重点、主动合作、加强引导、深入基层、完善机制”六个方面对抓好体育宣传提出了新的要求。

他最后强调,体育需要宣传,长青的体育需要火红的宣传。大家携起手来,共同努力,坚持创新,抓好宣传,为“打造体育强省,共建美好安徽”做出新的贡献!

文斌主任在会议小结时讲到,这次会议,通报了成绩,表彰了先进,交流了工作,共叙了友谊。他希望新闻界的朋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安徽体育宣传工作,希望全省体育宣传战线上的同志们认真学习贯彻高维岭巡视员讲话精神,努力抓好本地区、本部门的宣传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