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操技巧协会换届大会在合肥隆重召开



11月30日下午15:00,开创安徽体操两届奥运夺冠新纪元的安徽省体操技巧协会换届大会在合肥市皖能大厦四楼5号会议室隆重举行。中国体操协会副主席、安徽省体育局副局长、安徽省体育总会副主席陈海军, 安徽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主任王福根,安徽省体总秘书处副秘书长邵邦林等领导和来自全省各地的50余位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安徽省体操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汪俊主持。会议听取了上届协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安徽省体操技巧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协会领导成员和协会办公室、教练员委员会、裁判员委员会、科研医务委员会负责人。安徽省体操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戴忠林再次当选为协会主席,安徽省体操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萍当选为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

中国体操协会副主席、安徽省体育局副局长、安徽省体总副主席陈海军发表了重要讲话;并代表中国体操协会、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体育总会向新当选的协会领导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安徽省体操技巧事业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禅精竭虑培养我省选手邓琳琳开创安徽体操2008年奥运夺冠新纪元,并再创2012年伦敦奥运金牌辉煌,呕心沥血、辛劳奉献的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及各界有识之士表示诚挚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届协会在戴忠林主席的率领下,坚定信念,精诚团结,精益求精,攻坚克难,为安徽奥运金牌榜喜添2金、在队伍建设、教育培训、管理制度等方面所取得的佳绩。希望换届后的协会,一要在自身建设上下工夫;二要在宣传上下功夫;三要在培养后备人才上下功夫;四要在引导全民健身活动上下功夫;五要在创新思路和工作方法上下功夫;六要在规范化、科学化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协会和举省体制优势,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再接再厉,为国为省继写新的华章!再创新的辉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