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安徽省青少年击剑锦标赛圆满落下帷幕

由省体育局、教育厅主办,省体剑中心和芜湖市芜湖县体育局承办的2012年安徽省青少年击剑锦标赛,于8月15日——20日在芜湖县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7个市的450名运动员、教练员和领队参加比赛,此次比赛参加人数也是近几年来人数最多一次。

在比赛开始前分别进行了队员身体素质测试和甲组队员文化课测试,尤其是文化课测试也是落实省体育局有关运动员文化教育的重要举措。通过测试不仅了解了队员文化受教育程度,也促进了队员在努力训练的同时也要加强文化学习。省体育局青少处杨福春主任对测试过程进行了指导和检查。

为加强比赛期间的赛风赛纪工作,省体操击剑中心副主任汪俊亲临现场检查指导比赛工作,同时,此次比赛期间没有出现一例申诉。通过6天的激烈角逐,马鞍山市、芜湖市和合肥市分别获得前三名;淮南市、宣城市、安庆市和蚌埠市分别获得4至7名;芜湖市和合肥市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