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运动员职业辅导工作考核评价体系研究》课题组会暨中期报告会召开

201288日至9日,《运动员职业辅导工作考核评价体系研究》课题组会暨中期报告会在石关训练基地召开。本课题是由安徽省体育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徐晓明同志牵头,联合江苏、黑龙江、山东、广东等省共同申报的。

课题组会在前期研究的基础上,重点对考评体系初稿进行了讨论,在考评体系的基本框架、内容、程序、考评标准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并进一步明确了后期工作的目标和具体的推进措施。省体育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徐晓明、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副主任金华省、人才服务部主任刘光涛、局人事处处长秦旭以及相关省市课题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运动员职业辅导工作考核评价体系研究课题对于运动员保障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73日,刘延东同志在运动员文化教育和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各级政府及体育、教育等部门要尽快开展运动员文化教育和保障工作专项督导工作,制定督导办法,建立督导组织,定期开展督导检查工作,及时查找、解决问题。”运动员职业辅导工作考核评价体系是加强专项督导工作的重要措施之一。该课题的立项并顺利推进,能有效完善我国运动员职业辅导体系,有利于我国现阶段运动员保障尤其是运动员职业辅导政策的贯彻落实,能为我国及安徽省运动员保障工作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撑,更好地推进我国运动员保障工作走上科学化、规范化的轨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