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社团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529日上午,2012年安徽省体育社团工作会议在合肥隆重召开。省体育局领导冯潮、高维岭、许广全、徐晓明、陈海军和安徽体院领导丁自勉、梁绿林出席会议。省体育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省辖市和广德、宿松县体育行政部门领导,各行业体育协会及各省级单项体育协会负责人等,共计180余人参加了会议。高维岭代表省体育局和省体育总会作了工作报告,冯潮作了重要讲话。大会由徐晓明主持。

省政府和国家体育总局对此次会议的召开非常重视。副省长谢广祥作了重要批示,对全省体育社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体育社团发展提出明确意见。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巡视员王佛生等领导到会祝贺。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华全国体育总会有关领导王维新、梁效平等到会指导。

会上,省体育局副局长、省体育总会副主席陈海军代表省体育局和省体育总会宣读了表彰决定,对省直机关体育联合会等100个先进体育社团、宋伟等100名体育社团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奖。省直机关体育联合会、淮南市体育局和省乒乓球协会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省体育社团工作的指导意见》,提交会议讨论,征求意见、建议。

省体育局局长、省体育总会主席冯潮代表省体育局和省体育总会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讲到,全省体育社团工作会议的如期召开,是全省体育社团工作的一件大事,必将对今后一段时期我省体育社团事业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他对近年来全省体育社团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全省各级体育行政部门、各级体育总会、各级各类体育社团和广大会员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冯潮就落实《工作报告》、做好2012年体育社团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要深刻把握体育社团发展的宏观大局;二要充分认识体育社团阵地建设的重要;三要科学看待体育社团会员队伍的建设;四要努力提升体育社团工作服务的水平;五要重视加强体育社团工作的组织领导。

冯潮最后强调,做好新时期体育社团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在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统一管理和指导下,在全省上下和同志们共同努力下,开拓创新,求真务实,促进体育社团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为打造体育强省、建设美好安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体育局纪检组长、省体育总会副主席徐晓明在会议总结讲话时,就如何“学习好、汇报好、贯彻好”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