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全国大众跆拳道中级教练员、晋级考试官培训班及晋段考试在安徽举行

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筹备,5月22日—27日,2012年全国大众跆拳道中级教练员、晋级考试官培训班及晋段考试在安徽省武拳中心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133名大众跆拳道教练员和爱好者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班由中国跆拳道协会主办,安徽省跆拳道协会承办,培训班为期6天,5月27日进行了教练员、晋级官及晋段考试。

近年来,在跆拳道竞技水平强势发展的同时,大众跆拳道运动在我省也正以前所未有的势头迅猛地开展起来。跆拳道道馆(场)、俱乐部在各地纷纷成立,省内许多高校都设立了跆拳道项目,省内许多大中城市的跆拳道活动十分活跃,学习跆拳道已经成为一种时尚。无论是竞技和大众,跆拳道运动在我省都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前景。作为一项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体育运动,大众跆拳道集强健体魄、防身自卫、品格修养、娱乐观赏于一体,并具有深远的体育产业潜力。

此次培训除理论学习、实践演练和培训考核外,期间还进行了学员座谈等活动。培训获得了中国跆拳道协会的大力支持,并有中国跆拳道协会专业考段官亲临现场,对品势动作进行专门的指导和规范,共有124名学员获得大众跆拳道段位资格,27名学员获得大众跆拳道中级教练员、晋级官资格。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