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铜陵县第二十一届职工乒乓球赛顺利闭幕

4月29日下午,随着男子单打、男子团体决赛冠亚军的决出,铜陵县“东联杯”第二十一届职工乒乓球赛落下了帷幕。

决赛紧张而又激烈,炫目的发球、漂亮的远抽,可谓精彩纷呈。在层层角逐中,参赛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心态竞争,尊重裁判、尊重对手,打出了激情、打出了风采,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四天的比赛,分别决出了乒乓球男、女单打和男、女团体赛的前六名。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简短而又庄重的闭幕仪式。铜陵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蒋培群、局纪委书记徐新等同志出席了本次活动。闭幕式上首先由本届职工乒乓球赛举办单位代表和下届职工乒乓球赛举办单位代表分别致闭幕词和欢迎词,然后局纪委书记徐新同志代表本次比赛组委会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团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裁判、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运动员继续发扬积极向上、求真务实的精神。最后参加闭幕式的领导为获奖运动员颁发奖状奖品,和获奖运动员合影留念。

乒乓球赛作为我县职工文体活动的一个品牌活动,每年都吸引了全县众多乒乓球爱好者的积极参加,活动的响应度、参与度都非常高。本次乒乓球赛的举行,不仅进一步加强了爱好者的交流,而且对推进全国全民健身示范市试点工作和促进我县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起到了较大的促进作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