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裕安区成功举办“中国大别山(六安)山水文化旅游节攀岩邀请赛”


5月8日,首届中国大别山(六安)山水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南河佳苑杯”攀岩邀请赛在裕安区4A级风景区龙井沟景区举行。安徽省体育局巡视员高维岭,六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喻廷江,安徽省体育局政策法规处处长、安徽省登山攀岩协会主席崔立新,安徽省旅游局红旅办主任于天厚,安徽省体育总会常务副秘书长甄连雄,安徽省社体中心副主任王勇,六安市体育局长关传兵、副局长魏向阳,六安市旅游局副调研员王特,裕安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社教,裕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矩贵,裕安区副区长黄勇华,南河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淮民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黄勇华副区长代表裕安区、区政府欢迎词;魏向阳副局长代表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致贺词。省体育局授予裕安区龙井沟风景区“安徽省户外拓展训练基地”。随后,出席攀岩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共同启动了开幕球。



本次比赛以“回归自然,挑战自我”为主题,旨在倡导健康向上的休闲健身活动,充分展示六安市灵秀山水、厚重文化、红色底蕴以及近年来经济社会的发展成就,进一步宣传六安、推介六安,提升美誉度、扩大知名度。本次活动由裕安区人民政府主办,来自五县三区和市直有关单位、市相关单项体育俱乐部共16支代表队参赛。经过近四个小时精彩、激烈的角逐,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