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2012年度中国男子手球联赛淮南赛区开赛

4月27日晚7时,徽蕴金种子2012中国男子手球联赛第一阶段(安徽淮南主场)比赛在淮南市体育场球类运动训练中心三楼手球馆拉开战幕。对垒双方分别为安徽队和江苏队。赛事由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开赛4分钟,江苏队先得一分,打破了赛场僵局。此后,两队比分差距不大,上半场结束时,江苏队以15:12的比分暂时领先。下半场开场3分钟,安徽队更换了门将,并一度调整策略,试图扭转落后颓势。但对手越战越勇,安徽队没有找到翻盘的机会,最终以28:35,落后7分的差距惜败。

晚8时30分,这个场馆还上演了山东队与北部代表队的对决。

安徽淮南主场比赛的安排情况为:28日19时江苏队对阵山东队;8时30分,北部代表队对阵安徽队。29日14时30分,山东队对阵安徽队;16时,江苏队对阵北部代表队。比赛地点为市体育场球类运动训练中心三楼手球馆,免费对公众开放。

2012中国男子手球联赛除安徽主场外,全国还有江苏、北部、山东、北京、广东、天津和上海等7个主场。第一阶段比赛分A、B两组进行,其中江苏、安徽、山东和北部同为A组;上海、北京、广东和天津为B组。比赛采用主客场赛制进行四轮循环比赛,每轮中各队将在三天的时间内迎战三个对手;四轮结束后,按积分排列出各队第一阶段的名次。在第二阶段比赛,第一阶段前4名和后4名分别组成一个新的组别,仍采用主客场赛制进行四轮循环赛,最终排定各队的名次。本次联赛第一阶段比赛将于6月3日结束,共计48场比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