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安徽省“苗苗杯”少儿游泳比赛圆满结束

安徽省“苗苗杯”少儿游泳比赛于4月14日—15日在省田游中心游泳馆举行,有来自合肥、蚌埠、安庆、淮南、芜湖、铜陵、马鞍山7支代表队共284名小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一天半的角逐,获得团体总分前六名的分别是合肥市(634分)、安庆市(411分)、芜湖市(317分)、铜陵市(234分)、蚌埠市(186分)、马鞍山市(125分)。



本次比赛年龄组设置运动员为2002年1月1日以后出生者,由于游泳运动员训练比较早,年龄较小,参赛机会较少,通过比赛为娃娃运动员提供参赛的机会,达到以赛促练目的。同时比赛中增加身体形态和水上专项素质测试,促进娃娃运动员以打基础规范技术动作为主,避免过早专项化训练。

这是安徽省田游中心消耗较大物力、财力自己办的赛事,希望利用竞赛杠杆,推动田游青少年业余训练工作,发现和培养后备,促进安徽田游事业的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