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特色 市队校办——总局青少司领导调研安徽省巢湖二中传特校建设工作



3月31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发展指导处处长朱英利用来皖参加“全国青年迎青奥”(合肥站)活动之暇,赴巢湖二中调研传特校建设工作。

巢湖二中是一所省级示范中学,为完全中学。学校坚持“健康第一”指导思想,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积极普及和推广排球项目,坚持开展排球业余训练和体育特长生招生。学校每年举办一届球类运动会和一届校园体育节。目前,该校已承担了合肥市女子排球的省运会任务,注册运动员有30多人,在省级锦标赛上屡获佳绩。2006年,学校被命名为省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排球),2011年被命名为我省体育专项特色学校(排球)。去年,该校获得“安徽省“体教结合”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和省级传校年度考核“优秀”等次。



朱英处长在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体育工作的汇报实地查看校排球队训练后,充分肯定了巢湖二中增强青少年体质、推进学校体育场馆向公众开放等方面成绩和做法,称赞学校师资质量高,体育工作有特点有特色,并鼓励该校努力创建国家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



青少年体育处处长赖恺仡、副调研员范雪平,合肥市体育局副局长江运、合肥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副处长张承冲,巢湖市体育局局长汤德顺等陪同调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