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全省体育局长会议在合肥召开

1月11日至12日,安徽全省体育局长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安徽省第九次党代会和全国体育局长会议精神,以科学发展纲为统领,总结工作,部署任务,动员全省体育工作者抓住历史机遇,加强强省建设,提振精神士气,狠抓工作落实,为建设体育强国和美好安徽作出新贡献。

安徽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谢广祥出席会议并作讲话。谢广祥在充分肯定去年全省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建设体育强省是安徽建设“三个强省”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充分发挥体育多元功能和综合作用的时代要求,是安徽体育事业发展的总战略和主抓手。要认真落实全民健身实施计划,强化条件支撑,打造品牌活动,广泛发动群众,努力在完善体系、普惠民生上有新作为。要坚持集约发展,走精兵之路,紧贴实战提高训练水平,全力备战伦敦奥运会和全国十二运会,努力在争先争光、夺标育人上有新突破。要优化体育产业布局,壮大市场主体,促进融合发展,努力在繁荣市场、强筋壮骨上有新进展。要着力建设竞技体育、全民健身、体育产业三支人才队伍,切实把体育发展转变到依靠人的素质提升上来,努力在科教兴体、人才强体上有新路子。

谢广祥强调,各级体育部门要牢固树立机遇意识、发展意识和忧患意识,善用大势,善谋全局,善取一域,自觉把体育工作放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考量和推动,谋划重大项目、重大政策、重要平台,争取各方支持抓好落实,努力开创我省体育事业崭新局面,为建设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安徽省体育局局长冯潮同志作了工作报告,冯潮局长全面总结了2011年工作成绩,对201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如何抓好新年度工作落实提出了要求

铜陵市体育局等10个单位作了大会交流发言。会议对201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安徽省体育局领导,各市、县(市、区)体育行政部门主要负责人,省体育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市体育行政部门办公室主任共180人出席了这次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