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体育局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前夕,安徽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于523日至27日,组织举办了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训练一线的教练员、运动员和局系统各个岗位的入党积极分子共100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周津海作了开班动员讲话。
     这次培训适逢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主题突出,意义重大。培训紧紧围绕端正入党动机,牢固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主线安排教学课程,分别设置了党史、党章等培训内容。机关党委还特别邀请了局领导陈海军副局长、省直党校教授张佩琳、胡效英以及省直工委讲师团副团长陶旭升为学员们作了《光荣与梦想》、《坚持党的宗旨,做合格共产党员》、《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的授课和专题辅导。
     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普遍感到培训时间虽短,但学习内容丰富,理论性、指导性、实践性和可操作性强,收获很大。通过学习培训,学员们进一步强化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光荣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明确了入党要求,端正了入党动机,进一步激发了立足本职岗位,在建设体育强省的实践中建功立业的决心和信心念。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