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首届体育宝贝选拔赛总决赛隆重举行



“杭州银行”杯安徽省首届体育宝贝选拔赛总决赛于5月28日下午在合肥电视台演播厅隆重举行。50强选手通过50进30,30进20,20进10三轮角逐,最终产生了前三名和各单项奖得主。来自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的61号选手杨冉一路披荆斩棘勇夺冠军,获得10000元奖金,亚军和季军分别由北京人文大学的37号王馨梓和DK舞蹈工作室的66号马丽萨获得。省体育局局长冯潮、合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增权、省体育中心主任李永跃、合肥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项贤峻以及杭州银行合肥分行副行长武传利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至此,由省体育局主办、省体育中心承办、安体传媒全程策划,历经两个多月的“杭州银行”杯安徽省首届体育宝贝选拔赛圆满落下帷幕。至此,由省体育局主办、省体育中心承办、安体传媒全程策划,历经两个多月的“杭州银行”杯安徽省首届体育宝贝选拔赛圆满落下帷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