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蚌埠举办第一届全民健身羽毛球大赛

  由安徽省蚌埠市体育局主办、市羽毛球协会、蚌山区邮政局承办、绿地集团冠名的 “绿地杯”蚌埠市第一届全民健身羽毛球大赛经过一个月的紧张激烈的比赛,于近日在市体育馆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以“全民健身、健康蚌埠”为主题,体现了公共体育的服务性、公益性。大赛组委会不仅不收任何费用,还免费提供场地、茶水等服务,吸引了26家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近400人运动员报名参赛。赛事期间,大赛组委会还安排了爱心走访、爱心捐助活动,为蚌埠市福利院募捐爱心物品,价值6500元。闭幕式上,进行了公积金账单现场抽奖、参加运动员幸运抽奖,3名观众和运动员各获得笔记本一台。 
   本次比赛的立体宣传为赛事的成功举办产生了良好影响。大会组织方共投递 “绿地杯”蚌埠市第一届全民健身羽毛球大赛活动手册10万份,蚌埠电视台、《南京晨报》等媒体同步进行活动宣传,全国著名网站“搜狐焦点蚌埠地产”面向全国进行网上专题宣传、现场的微博实况报道,近20万人次点击。主流的新闻媒体、强大的宣传阵容、丰富的报道稿件、及时的宣传效果使比赛在更大范围产生了良好影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