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六安市“三元山庄杯”第三届城区职工运动会隆重开幕

 

    淠河岸边,锣鼓喧嚣,彩球高展,安徽省六安市第三届城区职工运动会于4月23日上午8时在安徽省六安市国防科技学院隆重开幕,市领导喻廷江、闻宝强、何颖、刘黎出席开幕式。

    开幕仪式由市委副秘书长涂红松主持。开幕式上,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本次运动会组委会主任何颖致开幕词。她指出,体育事业在社会事业现代化建设的进程中,是伴随着城市经济的发展而发展,是一个地方综合实力和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近几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国家体育总局、省体育局的指导下,我市体育工作坚持以科学发展观总揽全局,以体育文化基础设施建设为重点,以各种赛事活动为载体,以着力打造“文化六安、风情茶乡、体育之都”品牌为目标,切实转变观念,勇于创新,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有力促进了全市体育事业的繁荣发展。随后,中共六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喻廷江宣布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上,举行了600余人大规模的全民健身演示。工商银行六安分行表演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市体育舞蹈协会秧歌表演《旋律的颂歌》、市武术协会、皖西学院体育学院表演了《散打功夫、集体长拳》、市体育舞蹈协会表演了拉丁舞《中国风》、皖西学院表演了《健身健美操》、市太极拳协会表演了《太极功夫扇》。开幕式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每表演一个健身节目都博得围观的群众阵阵掌声。

   此次运动会由六安市全民健身委员会主办,六安市体育局、市直工委、市总工会、市教育局、金安区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裕安区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市集中示范园区管委会办公室承办,市星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安徽金园置业有限公司总冠名支持。

   此次大赛的主题是“全民健身、健康六安”,目的是深入贯彻《全民健身计划》,充分展示六安干部职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发展,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促进六安的和谐发展.比赛共设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篮球、台球、象棋、围棋、二人三足50米跑、拔河等9个项目,比上届多设2个项目。   
   三年一届的职工运动会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此次举办的六安市第三届城区职工运动会,必将成为重要的运动项目竞技平台,健身活动推广舞台和体育文化展示戏台,将对推动群众体育社会化,全民健身生活化产生积极影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