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第十二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10月21日晚,历时10天的安徽省第十二届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赛事后,在淮南市体育文化中心落下帷幕。副省长、第十二届省运会组委会主任谢广祥出席闭幕式并宣布运动会闭幕。

    第十二届省运会是安徽省历届省运会中规模最大的一次体育盛会。本届省运会共有17个市体育代表团、66所高校体育代表团(队)的8150名运动员参加了22个大项684个小项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合肥市、淮南市、阜阳市体育代表团分别位居奖牌总数前三位;安徽农业大学、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师范大学分别位居高校部甲、乙、丙组第一。共有1人打破1项全省成年记录,有51人次打破25项全省青少年纪录,另有81人次打破38项全省大学生纪录,为发现和选拔优秀体育后备人才,提高竞技体育竞争力,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加强建设体育强省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闭幕式上,组委会对取得优异成绩的体育代表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体育代表团以及支持赞助省十二运会的企业代表进行了颁奖,并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安徽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将在安庆市举行。闭幕式还举行了《超越梦想》等文艺演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