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群众体育先进及体育系统先进表彰大会在淮隆重举行

    10月11日下午,安徽省群众体育先进及体育系统先进表彰大会在淮隆重举行。副省长谢广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张武扬,省体育局局长冯潮等出席会议。 
     会议表彰了全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与先进个人、体育系统先进集体与先进工作者及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淮南市体育局等单位作交流发言。 
     谢广祥在讲话时说,过去的4年,是安徽省体育事业大放异彩、大长志气的4年,是广大群众激情迸发、得益受惠的4年。成绩的取得得益于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凝聚着全省所有体育人的心血与汗水。 
     谢广祥指出,当前,我省正处在全面转型、加速崛起、兴皖富民的崭新时期。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省委、省政府提出了建设体育强省的目标,体育事业迎来了一个发展环境更优、发展质量更高、发展动力更足的黄金时期。他要求全省体育工作者认清肩负的历史责任,牢记神圣使命,着眼于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加快构建惠及全省人民的体育公共服务体系,让人民群众共享体育发展成果;着眼于提高全省人民身体素质,大力唱响“全民健身、健康安徽”主旋律,努力开创群众体育新局面;着眼于提升安徽软实力,积极探索运用市场经济体制的有效办法来推进竞技体育工作改革创新,探索安徽特色的体育科学发展之路,努力实现竞技体育新突破;着眼于服务发展大局,把体育产业培育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努力实现体育产业大发展;着眼于推动体育事业发展繁荣,加大投入,加大宣传力度,努力形成全社会关心体育、支持体育、参与体育的良好氛围;大力度、多角度地宣传体育战线的先进典型,将崇高的中华体育精神发扬光大,推动体育事业科学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省,为推动安徽全面转型、加速崛起做出新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