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隆重纪念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


8月8日上午,合肥市杏花公园广场彩旗招展,锣鼓喧天,人头攒动,一派喜气洋洋的节日景象,由安徽省体育局和合肥市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合肥市体育局承办的我省“迎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纪念大会暨和谐体育江淮行启动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省委常委、副省长赵树丛到会并发表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卢家丰、省军区政治部主任张维平,省体育局副局长高维岭、纪检组长徐晓明、副局长陈海军出席大会,奥运会第一枚金牌获得者许海峰也专程前来参加大会。

在活动现场,出席大会的领导和各界群众一起在“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签名板上郑重签名,并观看了健身项目表演展示。参加展示表演的人们激情四溢,场面声势浩大,群众欢声雷动,将我省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热潮推向了新的高潮。

《安徽日报》在当天设立专版,全文刊登了赵树丛副省长的署名文章《奥运向我们走来》,并对“十五”以来我省体育事业所取得的成就进行了全面介绍。其他各大新闻媒体也纷纷以“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为主题,以各种形式对纪念活动进行了宣传报道。

在省体育局的统一安排下,全省各地当天都组织开展了大规模的纪念活动,充分展示了安徽人民参与、支持奥林匹克运动的热情和为北京奥运会做贡献的美好愿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